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 現金回饋

現金回饋
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
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還在為寶寶擔心嗎
不知道什麼適合寶寶使用
小編的姊姊剛生完小孩
正在研究該送什麼給我的小姪子
就想著上網 網購看看
有哪些網友大神們必推必買之物
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
我想這個是每個寶寶們必備的吧
這件商品最近可是很夯
可以說是嬰幼兒的明星商品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
好多評論都說要再回購
送禮自用兩相宜
媽媽們也可以少操心
小寶貝們也能用得很安心

馬上買了送給我的小姪子
希望他用了後開心
以後可以知道
我這個阿姨有多疼他呵呵
推薦給你們啦
下方的折價卷和連結大方送上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

本週熱銷商品:

【Fisher-Price 費雪】新寶寶積木盒

美國[LeapFrog跳跳蛙] 翻轉小筆電-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 

《情境式德語圖解字典》

116種情境圖解單元,背誦單字很簡單!

本書共有16大主題,116個小單元,約3,700個常用字彙。精選德國著名景點、美食、節慶與名人等12個小單元,利用實景照片介紹單字。此外並介紹15大類多元的日常生活主題。每個單元都有圖解單字、延伸補充,在每個主題結束以前,均有一個「發現德國」的小短文,介紹跟德國以及該主題有關的實用知識。另外還有「常用德語100句」,將常遇到的情境,彙整最常使用的常用句和慣用語,讓你學完單字後,可以靈活運在日常生活的口語當中。最後,搭配互動光碟的學習功能、專業發音的MP3和點讀功能,讓你輕鬆學、輕鬆記,學習德語超省力!

《情境式法語圖解字典》

圖解學單字,詞彙語意更到位!

本書包含16大主題,細分為115個小單元,3,600個常用字彙,精選法國著名景點、美食、節慶與名人內容,利用實景照片或插畫圖說,加深讀者記憶,幫助讀者輕鬆學習。另外,還會延伸補充跟該主題單元有關的單字、詞彙及相關文化。在每個主題結束以前,均有一個文化櫥窗小短文,介紹跟法國以及該主題有關的實用知識,增加學習的樂趣。最後彙整了常用法語100句,可將單字靈活運用在口語中。搭配專業教師錄製朗讀MP3,讓你清楚聽懂各種單字的念法,隨時隨地強化聽力。利用全彩圖像聯想記憶法,讓你法語輕鬆學!

《情境式西班牙語圖解字典》

96個情境圖解單元,要學西班牙語就從這一本開始!

本書分16大主題、共96個單元,先介紹有哪幾個國家使用西班牙語,還有西班牙著名的觀光景點、美食、紀念日與節慶等,讓你先從文化了解起,再循序漸進學習與西班牙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,將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單字分門別類地以生動的插畫呈現,讓學習者一網打盡相關字彙。搭配超強互動光碟學習工具,突破傳統紙本教材聽說練習不足的窘境。由專業西班牙語教師錄製之朗讀MP3,清楚聽懂各種單字的念法,隨時隨地強化聽力。全彩圖解、情境學習,透過圖像聯想,單字快速記憶超輕鬆!

LivePen智慧點讀筆

高科技光學點讀筆頭,以筆尖輕觸文字或圖片即可發音,隨點隨聽,學習零距離。
●內建高品質喇叭,可依個人需求外接耳機,打造專屬的語言學習環境。
●支援USB檔案傳輸,內建8G大容量記憶體,可儲存多本書的檔案
●搭配錄音卡(隨筆附贈)使用,錄音效果有如一般錄音筆。
●尺寸:15.5CM*3CM*2.2CM
●重量:42公克(不含電池)
●配件:USB傳輸線、使用說明書、錄音/音樂卡、產品保固書、保固回函卡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多種情境圖解單元,背誦單字很簡單!
  • ; var SMS3 =

語言全球通套書(全3書)+ LivePen智慧點讀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thay17r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