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e-coupon 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



博客來e-coupon

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





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他代表了一個真正、純粹、古老而精神上的德國

他是德國最後的浪漫主義者


一九四六年諾貝爾文學獎、一九五五年德國書業和平獎得主

「本書如赫塞語,須得慢慢咀嚼,才能品其味,辨其意:『格言猶如寶石,因稀有而有其價值,且唯有小口細嚼而非大口囫圇才能到「味」。』通關密語是『別急』,而此『別急』其實是總體性地呼應了這本語錄的精神——用當代語言來說,其實就是『慢活』——也折射出赫塞身為上承十五六世紀的文藝復興,下接十九世紀末,二十世紀初之新浪漫主義的典範之精髓所在。」——謝志偉 (本書導讀者)

赫曼.赫塞(Hermann Hesse)一八七七年七月二日出生於德國符騰堡(Württemberg,一九五二年與巴登〔Baden〕合併為巴登─符騰堡邦〔Baden-Württemberg〕)的卡爾夫(Calw),其父為波羅的海裔的德國傳教士,其母為符騰堡的印度學家之女。一九四六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,一九六二年八月九日逝世於鄰近瑞士盧加諾城(Lugano)的(Montagnola)。

他的文籍、小說、散文、沉思錄、詩歌、政治思想、文學和文化批評論著在全世界再版過將近上億次,他同時也是二十世紀中在美國和日本最多人閱讀的歐洲作家。

《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》精選了五百五十篇按主題排序的格言,體現出赫塞著作中的思想精隨。這些思想不僅闡明了其立場,更讓赫塞成為最為政治敏感的德國作家,由於他堅決地對抗民族主義、戰爭和沙文主義,讓他從一九一四年起成為備受冷落的小眾德國知識分子。

「(本書)如同文學珍品般吸引著我。為何如此?我明白這是唯一的答案:赫曼.赫塞栩栩如生地立於紙上、立於字裡行間。他不作戲、他不故作姿態、他涉險、他『癡迷(t?richt)』,他用他的內心思考,他不耍弄空中樓閣。我十分喜愛這本小書,因為其如同伴我言語的朋友。」

德國作家曼弗雷德.豪斯曼(Manfred Hausmann, 1898-1986)

名人推薦

謝志偉(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)導讀

凌性傑(作家)

劉興華(家西書社創辦人)

簡潔(臺大外文系副教授)

推薦(以上皆按姓氏筆畫排列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Hermann Hesse
  • 譯者: 彭菲菲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9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在書中發現自己的靈魂:慢讀赫塞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rthay17r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