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


博客來e-coupon

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




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原爆001







東課樓經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■暢銷書作家張禮文,繼《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》、《30歲代表了什麼》、《20幾歲,決定男人的一生》、《20幾歲,你要改變什麼》,系列作品突破400,000冊,2013年又推出強力鉅作!

其作品出版以來,已經對許多讀者產生莫大的心理鼓舞作用,作者於2013年隆重推出《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》,就是要向讀者提供人生的建議與忠告,讓讀者在逐漸步入中年的時候,對生活產生疑惑的時候,幫助讀者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。

■35歲,活著是活一種感受,不是活一種證明。

同樣一件事,或者一個東西,不同人就會有不同的gomaji折價券理解和預見。決定我們前途的,不是我們現在站在哪裡,而是我們面向何方,看到多遠,想到多少,做到多少。

■35歲,是一個在我們一生中,最難、最複雜、最困惑的階段!

三十五歲的困惑和迷茫,肯定不是因為我們一無所有,更不會因為我們一無是處,而是因為我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尷尬,有錢卻不富足,有職位卻不理想。我們討厭形同雞肋的當下,卻反復掂量,患得患失;渴望簡單的生活,卻捱不住遠離喧囂的寂寞。

三十五歲的我們,經歷十幾年的打拼,已經成為家庭的核心,公司的骨幹。重任在肩,名利難捨,導致我們既不能按角色做事,也不能按本色做人,這使我們的內心時常處於糾結而又矛盾的狀態,生活因此變得煩瑣而又複雜。

■本書以許多寓意深遠的故事和實例,說明「改變」的重要性,充滿啟發人心的意義!

作者擁有多年的寫作經驗,曾經見過太多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及時改變人生態度,因而最後悔恨的真實案例。本書所列舉的故事和實例,除了作者本身的經驗分享,更是他多年來對生命和生活的反思。作者希望透過這本書,能以他的工作經歷與人生智慧,幫助讀者做出最佳抉擇,藉此開創人生,邁向成功!

建自己的廟,念自己的經,成自己的佛,才是自己應該做的事。三十五歲時,無論我們成為哪一種人,都不得驕傲或自卑。人與人之間,沒有可比性,也不能比,更不能以某個人作為自己人生路上的嚮導和參照。我們要盯準自己的目標,既要仰望星空,又要腳踏實地,不能讓別人暫時的成功所左右。

作者簡介

張禮文

知名的自由撰稿人和編輯。曾用筆名老巴、砍柴人,經過十多年的寫作、思索、探求,他終於發現窮人與富人之間距離的真正奧秘,並且完成這一部經典之作。

其著作有:《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》、《30歲代表了什麼》、《20幾歲,決定男人的一生》、《20幾歲,你要改變什麼》,一出版即登上各大通路的暢銷排行榜,銷售已達400,000冊,並且持續熱賣中!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海鴿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2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35歲,活著確實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:窮人與富人的距離0.05mm





arrow
arrow

    berthay17r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